”引進這些古老歐洲工藝,可看到文具不再只是個工具,而是一個個擁有自己的故事,在使用時得到文化歷史和工藝美學的體驗,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“

當自己利用這些工具和別人通信時,朋友在黑色卡片上寫上的金色英文書法,印上封蠟章後寄來,收到一封這樣的信,我想不論是誰一定會留下來這些心意,就像尚羽堂一直強調的這已經具有永久保存的意義在,甚至有時候寫完信後,也都會捨不得想留下來。另一方面,也是希望藉由英文書法的書寫,帶動這些工具的運用,讓文化可以傳承下去。

  • 獨特的發想

    希望製作的產品不僅僅是好看,最主要的是它也需要耐用,經久不衰且滿足使用者期待。

  • 德國筆尖

    我們選用德國Jowo鋼筆尖,書寫時墨水於筆尖的流動性略微濕潤,拖拉出完美滑順墨線,在紙上呈現更豐富的色彩飽和度。

  • 百年歷史材料

    尚羽堂挑選的都是經年累月、放置到極佳狀態的高級稀少木材。有時與台灣在地師傅合作,雕刻打磨細膩的紋理於異材質上做接合。始終追求一支讓使用者受到感動的鋼筆。

2011年2月26日對我們來說有著相當不凡的意義,同時這年也是尚羽堂的元年。

尚羽堂創立當時,我們給了自己一項任務-Mission Statement : "藉由書寫文具的創作,傳達自然、歷史文化的感動與工藝設計美學的體驗。

"我們選擇手工製作的鋼筆做為執行這項任務的載體。懷抱著結合在地工藝的夢想,意外地踏上了製筆之路。一路走來經手無數媒材,閱歷無數匠人,最終刻劃成就了我們。一直到現在,不遺餘力的持續在推廣鋼筆書寫的風氣。我們選材包括自然界的植物、動物、礦物、化石、外太空隕石、人造樹脂、橡膠、合金。製作的工藝涵蓋了木工、漆藝、金工與布藝。

由尚羽堂負責選材、設計、監製到總成,並由本地傑出的年輕工藝家執行製作。每支完成的筆都是獨一無二的,希望讓使用者玩賞之餘,體驗自然之美,工藝之巧。提筆之際反思自然生態的演變與歷史文化的因緣。把自然提進文字之中。

免運費

於官網上消費滿千免運,訂製手工筆除外。

七天鑑賞期

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,已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。※訂製手工筆因訂製需耗時,因此無法退貨。

線上諮詢

每週5天 / 一天8小時為您線上服務。

彈性支付

國內可使用轉帳、各種信用卡;國外可使用Paypal支付。